渴望拥有健康 NBC健康展吸引八千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新的一年到来了,人们都在制定新一年的计划﹐拥有健康是很多华府人的心愿。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健康展会﹐吸引了八千多人前来参加。在今天的华府聚焦栏目中﹐我们就带您到展会现场去看一看。

1月7号、8号的周末两天,从早晨9点到下午4、5点钟,NBC4台主办的健康展会在华盛顿市中心的会展中心举办。这已经是NBC第24年举办健康展会了,活动入场完全免费。

展会大厅里﹐当地几家大型连锁超市的展位前大排长龙﹐每天都有上千人。

Wegmans超市的厨师们身着统一制服﹐现场为客人们烹制不同风味的健康美食

Wegmans超市营养师Chrystal Register:“我们甚至还有一个烹饪团队﹐专门为亚裔顾客服务﹐确保我们能满足亚裔客人的需求﹐他们做寿司等一些与众不同的美食﹐我每天也在学。”
         
GIANT超市为客人们现场提供有趣的游戏﹐还准备了各种零食﹐当地蔬菜供应商提供免费沙拉﹐现场还有药剂师和营养师为客人免费提供体检和咨询。

这位马里兰州的居民连续三年都来参加健康展。

马里兰州居民LAM:“我验了血﹐量了血压﹐跟踪查看我的胆固醇值和高血压情况。”

除了品尝美食之外﹐人们在展会现场还可以了解到最新、最实用的健康保健知识。

这位乳腺癌幸存者在现场为女性朋友介绍如何预防乳腺癌的常识。

援助国际姐妹组织创建人Madeline Long-Gill:“我们告诉大家如何保持健康﹐如何保护乳腺的健康﹐最好少喝酒﹐在外面工作的时候﹐吃的是否健康﹐这都是我们要跟女性朋友们谈论的话题。”

华盛顿糖尿病协会除了为人们提供每天跟踪记录饮食的手册之外﹐还免费提供糖尿病警报项链。

糖尿病研究保健基金会Valerie Jeremiah:“免费糖尿病警报项链﹐万一你的血糖太低或太高﹐出现这些问题时﹐你可能会休克﹐如果你戴着这个项链﹐别人就知道怎样治疗。”

每个展台上都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医疗保健资料﹐提醒人们在没有出现病症时﹐要提前预防。

护士协会主席Xena Wilder:“前列腺癌是美国人的第三大死因﹐我们希望人们能够意识到这一疾病。”

您或许在您居住的社区里看到过这辆保健流动车﹐这是国家儿童医疗中心的一个保健计划﹐一周七天每天都在社区免费为儿童提供牙齿保健服务。

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好玩的休闲娱乐活动,像是攀岩、自行车健身等,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子来体验这些运动。

游客刘女士:“出来健康一点﹐学怎么运动﹐好玩一点。”

今年的健康展吸引了大约八千五百人前来参加﹐NBC的大牌主持人和记者们星期六一整天都在不停地为粉丝签名﹐并与他们交谈﹑合影。

新唐人记者林静﹑约克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