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i8 宏达电发表U手机 主打AI玻璃机身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宏达电今天(12日)在台北新店总部举行全球发表会,由宏达电全球业务总经理张嘉临主持,正式推出两款新机U Ultra及U Play台湾全球首发,分别定位旗舰高阶与中阶市场。

宏达电发表两款全新U系列手机,并在日本东京、美国西雅图、纽约等8个市场同步连线,由全球业务总经理张嘉临主持,带您看到发布会情况。

宏达电全球业务总经理张嘉临:“整个品牌的概念和手机的产品,和手机的定义全部打造在一起,所以我们希望2017年有一个全新的诠释,事实上真正所谓的精彩生活,联系手机和消费者之间很重要的一个连结。我们ai应该会再过几个礼拜会正式推出,然后需要一些时间来学习。”

3C部落客廖阿辉:“几乎是在这几年,品牌手机等于金属机,或是说最好的金属机身,这样设计几乎是大家印象,几乎是等于品牌代名词,现在改成3D玻璃这样子的一个新的设计,其实我觉得还是要考虑消费者接受率,或者是在未来要做成什么样,那目前来说的确是在做工上跟外型上做一个特点,但是毕竟市面上不管是韩系厂牌或是中国厂牌,其实都有用双面玻璃,甚至也用到曲面,甚至用八面曲面这种设计玻璃,都已经有厂商在使用了,所以我觉得竞争可能会更激烈。”

新机发布也带动宏达电股价,早盘冲破80元关卡,而关于手机价格以及上市时间点,可能还要再等一等。

以上是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陈辉模在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