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江苏太仓副市长朱万里坠亡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2017年1月1日,江苏省太仓市副市长朱万里坠楼身亡。据其家属说,近期,朱万里身体状况不好。据报导,近年来大陆在打虎反贪的形势下,已有700多名官员自杀或坠亡。

据陆媒报导,1日上午9时27分,太仓市公安局110接到报案:有一男子倒在开发区宁波路某大楼停车场上。

太仓市公安局板桥派出所、刑警大队、太仓120急救车立即到达现场,确认倒地男子已死亡。

经核查,死者是太仓市副市长朱万里。警方通过调查,确认朱万里是坠楼身亡。

据其亲属说,朱万里最近身体不好。

据网友评论,朱任太仓市副市长期间,太仓亿立商贸城4,000多户业主到政府信访办请愿,要求商贸城开发商–太仓立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退还诈骗业主的几十亿房款。随后,请愿民众被政府保安强行驱散。

太仓亿立商贸城是太仓市政府重点扶持项目,多位政府官员参与奠基仪式,朱与此事恐难逃其咎。

据公开资料显示:从2012年11月至2016年7月底,已有782人自杀身亡。以下是几例2016年中共高官非正常死亡案例:

1月22日,四川省万源市前市委书记王成军坠亡。

3月22日晚,深圳市前副巿长陈应春坠亡。

4月4日,中共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委组织部部长朱东峰上吊身亡。

4月6日,中共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坠亡。

4月10日,中共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曙东、湖南娄底市政协副主席黄祥刚坠亡。

5月24日,湖北交通副厅长马立军坠亡。

6月12日,中共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前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上吊自杀身亡。

6月17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汪庆军、江西上饶广丰区区委副书记周开旺坠亡。

7月1日,中共江苏无锡原市委副书记张锦贤自缢身亡。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