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领养啦!”3岁男孩笑脸感动数万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美国一名3岁男孩被正式领养当天拍下的一张照片在网上获得热传,他兴奋异常的表情让人们感动。

或许这是今年圣诞节最快乐的照片之一啦!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3岁男孩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在寄养家庭生活了832天,也即2年零102天后,终于完成领养程序,有了一个永久的家和爱他的家人,更巧合的是,这家人正好也姓布朗,孩子们的肤色与他也一致。

他的领养家庭的姐姐、现年17岁的德兹安娜(Dezhianna Brown)介绍,迈克尔2015年2月被送到布朗家寄养的时候,已经在2个寄养家庭生活过,当时他很爱哭,很害羞。

现在,从小男孩握紧的拳头,紧闭的双眼和开心的嘴角,就可以看到他对自己终于被这个爱他的一家人领养是多么的开心,尽管他的领养姐姐德兹安娜说:“我不认为他真的理解领养的意义,他就是知道他被领养了,他特别兴奋。”

德兹安娜说,过去的接近两年时间,迈克尔变化很大,在布朗一家的照顾下,小男孩“现在已经很外向了,你可以看到他的个性。”“他跟我一起睡的时候,早上会打个滚,特别靠近我的脸说:‘德兹,我非常高兴。’”

媒体报导介绍,之前布朗一家并没有计划领养迈克尔,但最终他们做出决定,给这个小男孩一个永久的家。

迈克尔和领养家庭的两位姐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