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宝石世界 水晶珠宝遗物展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近日,在韩国举办了可将120年前珠宝历史饱览无遗的展示会。

那就是澳大利亚的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企划的水晶珠宝遗物展。让我们一起看看水晶的各种变身。

精致镶嵌在洁白婚纱上的一颗颗水晶,象清晨露珠一样晶莹剔透,散发着美丽的光芒。
 
“这是碧昂丝在录制音乐视频的时候,实际穿戴过的作品。”
 
好莱坞明星碧昂丝在录制音乐视频的时候穿过的长靴。平凡的红色长靴,竟然与水晶协调搭配,更添了华丽感。
 
背包是女性们的必备品,配上水晶也仍搭配得当。
 
可一眼尽览从1985年起到现在代表个时代的精美水晶珠宝首饰、服装等作品。这是澳大利亚水晶珠宝品牌“施华洛世奇”企划的水晶珠宝遗物展。
 
金正训观览客:“感觉将‘施华洛世奇’独特的美丽的层面完好展现了出来,非常的心满意足。天使手中的连环胸针非常精致玲珑,印象最深刻。”
 
在这次展示会中,还有结合“维维安·韦斯特伍德”和“让·保罗·高提耶”等多种品牌制成的华丽服装。利用形形色色的水晶装饰而成的多种多样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女性们的视线。 

高玄儿观览客:“看到知名设计师的作品时,让人焕然一新、心旷神怡的感觉。以多种主题制作的珠宝饰品,让人趣味横生,有种边与主题做比较边欣赏的乐趣。”
 
晶莹剔透华丽闪耀的宝石,将观赏者们的内心也照亮了。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