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房屋销售大增 示能源业趋稳定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休斯顿11月份房屋销量大增,50万美元以上高档住宅也开始出现涨幅。业内人士认为这是能源行业渐趋稳定的好迹象。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德州简讯:休市房屋销售大增 示能源业趋稳定

休斯顿房地产同业公会(Houston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统计,今年11月,房地产经纪人共售出5706间独立屋,比去年同期多1055间,涨幅将近23%。此外,价位超过50万美元的高档房销售量,比2015年11月飙增32.5%,为一年多以来首次攀升。业内人士认为由于能源市场渐趋稳定,房价已无下滑迹象,令原本持观望态度的民众信心倍增。休斯顿地区11月份独立屋的中位价为$222,000,比去年上涨百分之8.3。

2. 希尔顿酒店打造真人尺寸姜饼屋

位于休斯顿市中心,紧邻Discovery绿色公园的希尔顿酒店(Hilton Americas-Houston)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在大厅精心打造了一座真人尺寸,充满童话色彩的姜饼屋。

红棕色姜饼砖,白雪般的糖霜,巧克力门廊,亮晶晶的乳白糖花窗檐,令人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格林童话》中的糖果屋。 前院小鹿,大树,屋内桌椅,壁炉统统是巧克力制作而成,而房间摆设如咖啡壶,蜡烛,糕点袋,均为酒店大厨的甜点杰作。

这座精致可爱的姜饼屋耗费1000个工时,食材重量超过1吨,包括至少500磅姜饼,1075磅黑白巧克力,以及325磅白糖。姜饼屋24小时向公众开放,参观截止日期为12月27日(希尔顿酒店地址:1600 Lama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