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居民用彩灯装饰房屋 点亮节日夜晚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在美国,特别具有圣诞节气氛的可能就是节日彩灯。居民们纷纷将自己的房屋用彩灯装扮起来,争奇斗艳,有的社区还会进行评比,并开放给公众参观。

今年在Prestonwood Forest社区,786家住户参加了第39届“彩灯之夜”活动,一起去看一下。

璀璨的灯饰装点了房屋庭院,也将节日的气氛渲染得浓烈而欢乐。社区评选出了“最佳房屋奖”等8个奖项,并正在请公众投票,评选年度“民众选择奖”。

我身后的这栋房子获得了本年度的“最佳房屋”奖,他们有很多漂亮的装饰,可以看到有圣诞老人、驯鹿、北极的冰屋、南极的企鹅等等。

人们乘坐着各式各样的车子,兴致盎然地观赏着这些精致而特别的灯饰。

我身后的这条街区被评为年度最漂亮街区,来来往往的车辆将整条街围得水泄不通,大家观赏着美丽的灯饰,互相道着“圣诞快乐”。

游客Patty:“我喜欢这些灯,我们已经来过很多很多年了。”

儿童游客Riley Solis:“我喜欢这个房子。”

一家以彼得潘为主题的住户获得了“总体最佳奖”,同时,他们还是2014与2015年度的“民众选择奖”得主。

细心的住户将平日里朴素的邮筒也装扮起来,有的邮筒变身成为售票亭,而年度“最佳邮筒”则化作了甜美可爱的糖果屋。

住在社区里的Jackson一家人,乘坐着自家改装的高尔夫车来观看灯饰。

社区居民Vicki Jackson:“我喜欢这些灯饰,活动就是这样,大家走出来,家人啊,朋友啊,一起开心一下,观赏灯饰,放松一下,在社区享受欢乐。”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