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彻夜未归 美妇用手机APP找到他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美国旧金山一名妇人,因丈夫彻夜未归,手机无法联络而报警,之后她利用手机APP——寻找我的手机,先于警方找到丈夫,发现他因坠落公路,死在车里。

上周五(12月16日)晚,家住旧金山附近Pacifica的49岁男子帕特尔(Jayesh Patel)彻夜未归,让妻子非常担心。她周六(17日)报警请求帮助,同时自己也用iPhone自带APP“寻找我的手机”(Find My Phone),寻找丈夫的手机,定位在101号公路和92号公路的交叉处附近。

来到现场,最终这位妻子先于警方看到了丈夫的汽车,发现他随着汽车,坠落到公路下方。

警方抵达现场,从这辆奔驰汽车的残骸中,解救出帕特尔的遗体,并认为帕特尔应该是从公路的匝道上不知何故,驾车从高30英尺(9.144米)的公路坠落,导致身亡。他为什么会掉下公路,目前还是个谜。

很多程序都有“寻找我的手机”功能,不仅iPhone或安卓手机,利用Google的软体,只要手机具备定位功能,就可以让机主通过几个步骤,找到手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