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体验童话世界 芬兰圣诞村旅游创新高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每年圣诞期间,位于芬兰拉普兰地区的圣诞村都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往,今年,拉普兰游客数量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的新高。一起来看一下。

白雪覆盖的极地气候、随处可见的冰冻的河流、还有用冰雪筑成的房子。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的圣诞村虽然最低温度达到摄氏零下20度,但在圣诞期间还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每年数量都会有50万左右。

英国游客Simone Tao:“说实话,我们之前从来没听说过拉普兰,我没有想到这是一个真实存在地方。”

目前,来自欧洲的游客仍占全部游客的80%,而亚洲地区游客渐渐增多,今年圣诞村的总体游客数量刷新了2008年的纪录。

日本东京游客Hana Yokobatake:“这个经历对我们来说是无价的。因为在亚洲我们不能看到圣诞老人和极光。”

据芬兰Finavia航空公司数据显示 ,今年预计会有48个国际班次,500个以上的包机以及400左右的境内航班班次。

罗瓦涅米旅游局Sanna Karkkainen:“2008年的纪录现在看起来是可以达到的。我们很开心可以重回经济萧条之前的增长水平。”

在拉普兰,游客们可以居住在独具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风情的北极树屋,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极光。包含早餐的树屋价格是每天310美元,可以居住一家三口。

英国威尔士游客Diane Grant:“无法用语言形容,真是魔法世界。”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