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手伸超市关东煮 日男证件照曝光 网友笑喷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日本28岁的男子豊嶋悠辅,在超市将手指伸进关东煮的汤锅中,并拍视频炫耀,导致超市不得不倒掉所有关东煮,并彻底消毒汤锅。现在,豊嶋悠辅的驾照曝光,上面的证件照让网友笑翻。

豊嶋悠辅现年28岁,他因将手指伸进超市的关东煮汤锅中,而被警方抓捕,因此驾照照片被曝光,并在电视上曝光,让民众笑翻。“虽然我没有恶意,但是看到真的笑翻了!”“为什么会想用这种照片当驾照照?”“他以后可以当搞笑艺人了!”“原子小金刚4ni?”“还是两个孩子的爸,辛苦小孩了!”

照片中,豊嶋悠辅一改普通发型,而是让头发的浏海部分弄成唐老鸭屁股的形状,非常奇怪,脸上的表情和妆容也让人不敢恭维,让不少网友说:“我一早看到这照片就笑翻了”。

稍早,豊嶋悠辅在日本爱知县常滑市的一家超市里,把手指伸进关东煮的汤锅,还不断摆弄,更拍摄视频上网炫耀,导致8个汤锅中的关东煮无法再度贩卖,店员不得不彻底清洗汤锅。

12月15日,豊嶋悠辅因此被捕,现在他的驾照照片被曝光。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