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人强忍悲伤!新营暗夜恶火1家5口葬身火窟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台南市新营区1家货运行今(17)日凌晨发生大火,消防人员抵达时,铁皮屋搭建的货运行已陷入火海,陈姓负责人1家5口葬身火窟。消防人员初判货运行后方的神明厅是起火点,但仍待调查。

中央社报导,凌晨1时许,台南市消防局接获报案,新营区长荣路1家货运行发生火警,立刻出动灌救,消防人员抵达时,铁皮屋搭建的货运行已陷入火海,邻居说屋内有5人。

火势在30分钟扑灭,消防人员进入火场时,发现陈姓负责人倒在入口处,在一楼房内找到疑是陈姓负责人的24岁长子、22岁次子兄弟2人,屋后厨房地上找到陈姓负责人的林姓妻子及18岁幺女母女2人。



这家货运行已经营三代,陈姓负责人的父母赶到现场,强忍悲伤的说“事情都已发生了,没有办法”。白发人送黑发人,令人鼻酸。

1家5口被烧得面目全非,邻居们说,陈姓负责人及妻子待人客气,夫妻把三个儿女都教的很好,遇到长辈都会打招呼,五人突然间离开,众人都觉得很不舍,直呼老天作弄。

邻居说,他们养育三名子女,老大24岁刚退伍,正在学习大货车驾照,目前在货运行帮忙,家中有意让他承接事业,老二22岁是修车厂学徒,专长是汽车电机,老三是女生目前就读新营高中三年级,明年毕业。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