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作息表:每天只睡四小时 最爱两种食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川普精力充沛,身体健壮,他喜欢打高尔夫球,有时也会长距离步行。不过很多人都想不到他一天只睡4小时。也许就是这份持之以恒,是他成功的因素之一吧。

早晨:5点30起床

川普是一个绝对爱早起的人,他基本上每天5点半起床,有时甚至更早。起床后他先洗个淋浴,然后利用头发自然风干的时间看报纸和电视新闻。大约一小时,新闻看完了,头发也干了,这时川普就会把注意力转移到他的发型上。

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不用吹风机,等我的头发干了,我就开始梳理,梳到我喜欢的样子,即使没人喜欢这个发型,但是管他呢,我喜欢就行。最后我会喷上定型喷雾,开始我的一天。”

川普不吃早餐,也不喝咖啡。但是为了补充能量,他会在10点30分的时候喝一罐低糖可乐。

他也会利用早上的时间上社交媒体推特,发表推文的内容几乎涵盖了从外交政策到日常生活的所有方面。

午餐:15分钟

午餐是川普一天中的第一餐。他一般会在自己的餐厅川普烧烤里用餐。川普最喜欢的就是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汉堡和冰淇淋。

他还喜欢吃牛排、意大利面和炸薯条,虽然这位准总统的饮食习惯看起来并不怎么健康,但是除了爱吃垃圾食品之外,他的生活习惯还是非常健康的,不抽烟也不喝酒。用餐后,他便会重新投入工作,也就是无休无止的电话和工作会议中。

工作直到晚上6点30

川普尝试不给自己安排太多的会议,也不把时间定死。他说:“我办公室的门总是开着的,我更喜欢每天来上班的时候根据当天的情况来决定如何安排一天的时间。”

社交:晚上6点30以后

川普会在晚上6点30离开办公室和自己的妻子共进晚餐。但是一般他们的夜晚都是被各种社交活动所填满,商务或者慈善晚宴,有时候一晚上还会有好几个。

休息:大约4小时

因为晚宴上他通常忙于社交,没空吃东西。回到家后他会吃点薯片来填饱肚子。然后经过这漫长的一天,他终于可以躺下来安静的阅读书籍,享受一下自己的时间。忙碌的工作和社交导致他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平常人的一半。

(记者夏墨竹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