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占冲全球第一 巨大董座刘金标将交棒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来自台湾的财经消息,以捷安特自行车闻名的巨大董事长刘金标,日前婉拒总统府资政一职后,现在也传出要正式交棒了;刘金标的独子刘涌昌,传将接任执行长一职,正式消息将会在星期五发布。

巨大集团董座刘金标(2014.11.20):“现在台湾的这个Youbike的兴起,也引起其他城市,每一个城市都要。这个也不仅这样子,全世界各国都到台湾来取经。”

高龄88岁的刘金标,任职董座职务长达44年,使巨大集团自行车市占率为全球第一,光是旗下的youbike年营收就破亿,还与日本政府合作推展当地观光。刘金标和执行长罗祥安,将双双退休,由刘金标的外甥女,巨大执行副总裁杜绣珍,接下董事长一职、而刘金标的独子刘涌昌,将接任执行长。拥有美国企管硕士学历的刘涌昌,进入巨大任职已有20年,负责中国市场行销、管理;而杜绣珍开创唯一女性自行车品牌,扩大全球自行车市场。今天下午,执行长罗祥安将会出席公开活动,人事议题,预计将成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