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坠机全部罹难 含1中国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更新巴基斯坦空难的消息,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证实,周三坠毁的PK-661航班,机上47人全部遇难。死者名单中有一个名为Han Qiang(韩强,音译) 的中国人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主席阿扎姆‧塞格尔:“没有生还者,无人幸存。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主席阿扎姆‧塞格尔表示,要尽快用军机把遇难者遗体运送到伊斯兰堡。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主席阿扎姆‧塞格尔:“当务之急是把遗体送到伊斯兰堡,交给遇难者家属”。

航空公司证实,乘客中包括两名奥地利公民和一位名为Han Qiang(韩强,音译)的中国公民。

根据航空公司周三夜晚发出的一份声明,飞机乘载47人,包括5名机组人员和42名乘客,但在此之前航空公司曾表示,有48人在失事飞机上。

目前飞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