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简讯:康菲石油总部搬迁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继壳(Qiao4)牌石油总部9月份从休斯顿市中心搬迁后,又一能源巨头,康菲公司决定撤离能源走廊内的大型企业园区。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康菲石油总部搬迁

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周二宣布将总部搬迁,离开位于10号高速以北的Dairy Ashford大型企业园区,迁往马路对面的能源中心4号楼。该办公楼年初落成后一直闲置,无法转租。康菲公司2015年曾将旗下48个业务单位整合,搬进隔壁3号楼。两座大厦总面积约115万平方英尺。公司称搬搬工作将于明年中旬展开。总部现园区占地62英亩,办公面积140万平方英尺,未来安排还在评估当中。康菲石油2016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0亿美元。公司计划出售价值50到80亿美元的北美天然气资产。

2. 美联航周六飞古巴航线首次开通

联合航空从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飞往古巴哈瓦那的直达航班,将在本周六12月3日正式开通。机型采用波音737,班次为每周六一次。联航称休斯顿的古巴裔美国公民人数位列全美前十。布什机场将成为美国中西部20个地区飞往古巴的中转站。该公司从纽约Newark机场直达古巴何塞•马蒂国际机场José Martí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每日航班于本周二首飞。联合航空是两国恢复邦交后美国批准飞往古巴的8家航空公司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