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星期二 Uber月提供两万捐赠社区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每年感恩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二被称为“慈善星期二”。人们在这一天被鼓励给予他人帮助。在Uber的慈善活动中,三名Uber司机获得了奖金,并会用于福利项目中。

慈善星期二的当天上午,Uber在其纽约分部宣布启动一项福利项目——Project Jumpstart,为获选司机指定的慈善机构捐款。

Uber纽约总经理Josh Mohrer:“Uber的其中一个核心价值观就是看重我们的城市,我们把钱送给那些对于司机比较有帮助的项目,因为司机可以帮助我们的城市交通运转。”

第一次获得这笔捐款的有三位,分别获得了七千、六千以及一千六百美元的捐款。他们都表示非常开心

Tashi Choephel:“这笔钱会服务成千上万在纽约和新泽西西藏移民。”

Miguel Mateo:“这些钱我会用于帮助纽约南布朗市‘东城安居项目’中的孩子们,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体验,帮助他们打开眼界,更多的了解这个世界,适应这个世界,从而改善自己的生活。”

获得捐款者表示Uber的这项福利措施非常好。

获捐者Tashi Choephel:“Uber赚钱了,社区也获益了,大家变得更好了。”

“慈善星期二”创立于2012年,设立的初衷是让人们在感恩节之后,不要忘记那些仍然需要帮助的人们。

Harris Thorpe:“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为社区服务的方式。我们奉献社区,因为社区需要我们。”

Miguel Mateo:“如果我能做一些什么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都会不遗余力,所以我很开心。”

Uber表示将会继续这项慈善项目,今后的每个月都会捐赠2万美元回馈社会。

新唐人记者舒雅、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