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党产会!国民党青年党工洒冥纸丢鸡蛋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国民党营事业中投、新裕台公司,遭党产会判定不当,必须充公。国民党认为判决违法,行管会主委邱大展今天(29)前往党产会要求调阅资料,而同一时间也有国民党青年党工前来洒冥纸、丢鸡蛋,还两度冲撞党产会。

国民党青年党工:“一起冲好不好!冲啊!冲进党产会!”

国民党青年党工号召冲进党产会,20多人洒冥纸、丢鸡蛋,警方这时赶紧上前制止,把整盒鸡蛋抢走,更一度动手逮人。尝试冲撞没有成功,青年党工转向党产会后门翻墙企图闯入,与警方爆发推挤。经过一波推挤,警方拉下铁门阻挡群众,此时一名党产会大楼里的员工被党工发现,遭团团包围痛骂,最后得靠警方保护才仓皇离去。

党产会日前决议国民党营事业中投、欣裕台公司,必须收归国有,国民党认为判决违法、不公。行管会主委邱大展为此,要求调阅党产会相关资料。同时也有另一批妇女党工前来声援

国民党行管会主委 邱大展:“这么重要的行政处分的程序,我们认为也应该要公开。他们的录音带、录影带能不能让我们看一下,他们,怎么样做出这样的行政处分,哪一些委员什么样的主张,还是只有顾立雄委员一个人的主张,就可以通过这样的行政处分。”

中投、欣裕台公司遭冻结、充公,国民党财务陷入困难,被迫裁员7百多人。下午国民党将向地方党工说明人事精简,之后北部七县市党工,要以步行的方式,前往党产会抗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