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产充公!国民党党工一天两度蛋洗党产会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国民党营事业中投、新裕台遭党产会宣布充公,连带党工薪水也发不出来。国民党今天(29)两度动员党工,前往党产会抗议,与警方爆发激烈推挤。

国民党发不出薪水,计划解雇七百名党工,下午进行人事精简说明会,两百位北部地区党工开完会之后,集结徒步转往党产会抗议,要顾立雄出来面对。党工不满情绪也瞬间爆发。

党工企图翻过盾牌,与警员发生激烈推挤,警方不断喊话说顾立雄人不在大楼内,安抚群众。 而激烈场景也出现在上午,青年党工丢鸡蛋、洒冥纸,突击打算闯进党产会,与警方发生激烈拉扯。

一切都是因为国民党营事业中投、新裕台被收归国有,国民党顿失主要金源,不仅发动抗议,行管会主委邱大展也进入党产会调阅资料,但党产会认为部分资料超过事先申请范围,拒绝调阅。

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人民难道不应该知道,为什么你要没收我的财产,你的证据在哪里?你的凭借在哪里?竟然还告诉我们现在官模官样,真是好大的官威!”

国民党党产遭调查,一天之内两度发动党工激烈抗议,要向党产会讨薪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