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社推汉字教材 75套《悠游字在》赠学校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由桃园景福扶轮社主办的汉字教材赠书活动,号召桃园6个扶轮社代表,赠送75套荣获国际奖项的汉字动画教材《悠游字在》,给桃园教育界,现场同时举办教师研习活动,超过70所学校、114位国高中小学老师报名参加。

由景福扶轮社长吕明旺主办的汉字教材赠书活动,号召桃园6个扶轮社代表,赠送75套荣获国际奖项的汉字动画教材《悠游字在》,给桃园教育界,中山国小校长代表领取,也特别致赠感谢状。

中山国小校长郑友泰:“非常感谢我们桃园景福扶轮社。目前在中山国小,我们每天早上,7点40到8点,我们透过我们的视讯系统,让各个班级的孩子,在早上一开始,就接触这一套教材,那也得到老师跟孩子们很好的回馈。”

国际扶轮社3500地区桃园景福扶轮社社长吕明旺:“这次是说跟新唐人亚太电视,合作了这个悠游字在,我是觉得他们,悠游字在在国外跟国内都得到很多肯定,跟以及奖项,我是觉得对于这个幼教,我是觉得非常、非常的重要,可以打好很好的基础。”

吕明旺,熟知教育对孩子的重要,他表示,要在任期内,将《悠游字在》汉字文化教材,推广到桃园各个教育单位,对象包括一般学童和新住民的孩子,吕明旺同时也是环保处理公司领域的负责人,以绿能为志向,事业有成的他,从不同面向,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国际扶轮社3500地区桃园景福扶轮社社长吕明旺:“现在年轻人,电脑越发达,然后他们越懒得去用书写的,所以说有很多字,都是那个火星文,还是说错别字,那你用久了之后就不知道说,它真正的字是怎么来的,真正的字是什么意思,所以很多字,没办法说一字通用,所以说这个字,是非常重要。”

国际扶轮社3500地区桃园第七分区助理总监刘育喜:“从他小时候,就能落实到他的心灵里面的话,有这个观念的话,那能够带给社会,最佳的一个影响。”

吕明旺携手扶轮社友,赠汉字教材同时举办教师研习活动,获得热烈回响,超过70所学校、114位国高中小学老师报名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