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Nvidia上季营收增长 六年来最强

图形芯片大厂英伟达(Nvidia)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53.6%,远优于市场预期,创下6年多以来最强劲的增长速度,净利为8.42亿美元,每股盈余为83美分,公司预估本季营收为21亿美元,加减2%,高于市场预期。

2. IEA:若不减产 明年原油仍过剩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减产,2017年的油市有可能还会维持供应过剩局面,因为全球产油商都在加速供应,而需求增长却在下滑。

3. 川普入主白宫 挑战美联储独立地位

川普入主白宫,引发市场对美联储(Fed)未来独立运作的质疑,因为川普在选战期间对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的强力抨击,令市场忧心未来川普可能加大政治力对货币政策的介入。

4. Xbox One美国销售连四胜

根据统计,微软的家用游戏主机Xbox One,已连续第4个月销售量赢过Sony的PS4,这是自从2013年11月两台主机同时发售以来,Xbox领先PS4最长时间的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