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商品涨价 传本土老板经营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今年,台湾的麦当劳不仅菜单、价格有所上涨,周三更是传出消息,将改由本土企业来负责经营。不过,呼声最高的台北国宾饭店则发声明,并没有接触麦当劳的任何相关人员。

台湾麦当劳宣布,停止贩售奶昔和麦克双牛堡。小包薯条、薯饼及苹果派单点价格调升2元,劲辣香鸡翅单点价格调升3元,猪肉松饼餐则调升4元,部分欢乐送餐点品项,调升5至6元。消费者这么看。

民众:“涨价,嗯,应该也不会涨到哪里吧,几十块都还好啦。”

民众:“因为喜欢吃的人还是会喜欢吃啊,还是会吃啊。”

民众:“应该会吧(影响买气),毕竟涨价了,除非推出其他优惠活动吧。”

今年麦当劳变动不少,不止菜单上,价格品项有变动,现在又传出台湾麦当劳将易主,改由本土老板经营。传可能性较高的是拥有国宾饭店,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仰德集团。

民众:“只要不影响他的餐点品质或是什么,其实我觉得应该还好啦,因为现在很多财团也都易主啊。”

民众:“就是看那个经营者,他们的那种,经营的品质吧,如果品质不好的话,当然就会影响,后来的一些那个,消费者(买意)。”

民众:“当然是很好啊,对啊,台湾让台湾人经营,很好。”

然而台北国宾饭店,今天针对麦当劳一事[图卡]发表声明,表示没有接触麦当劳任何相关人员,对于台湾麦当劳求售也仅止于耳闻,未作过财务评估,不会涉猎不熟悉的业外投资。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方琪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