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攻蓝州 爆“电视大战” 总统助阵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来看美国大选的最新进展。川普的民调支持率,显着提高,开始在民主党地盘,和希拉里展开广告大战。而“维基解密”,也在周三进一步爆料。

随着选情出现巨大转机,川普周三宣布,计划斥资2500万美元,将电视广告砸向民主党地盘,包括科罗拉多、维吉尼亚、密歇根、新墨西哥等四个蓝色的州,表现出进攻姿态。

《华盛顿邮报》周二报导,希拉里决定在科罗拉多和维吉尼亚州再度播放电视广告,并首次将电视广告投到密歇根和新墨西哥州,说明她已经提前计划保守这四个基本阵地。

可以说,两方阵营已经在这几个蓝州展开了“电视广告”的拉票大战。

在周三播出的一段访谈节目中,奥巴马表达了对希拉里的同情和信任,并首次明确表示了对FBI透露“重启调查电邮门”的不满。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们的运作不能靠不完整的信息,不能靠泄露消息,要靠确凿坚实的决定。”

周二,有抗议者出现在希拉里关键州佛罗里达的集会上,遭到希拉里批评。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感到反感和厌倦,对川普支持者负面、阴暗、分裂、危险的观点和愤怒态度。”

“维基解密”周三爆料,去年5月19日,司法部助理检察长彼得·卡德泽克(Peter Kadzik)在希拉里出席一项牵涉电邮门的听证前,私下传递消息给希拉里。这成为可能打击希拉里选情的又一事件。

周三的数据显示,川普希拉里在多项民调打成平手(IBD/TIPP TrackingClinton 44, Trump 44, Johnson 4, Stein 2/ Rasmussen ReportsClinton 44, Trump 44, Johnson 5, Stein 2/ ABC/Wash Post TrackingClinton 46, Trump 46, Johnson 3, Stein 2),川普最多领先希拉里6个百分点(LA Times/USC TrackingClinton 42, Trump 48),而希拉里最多超出对手3个百分点(Economist/YouGovClinton 48, Trump 45)。

川普在周三的佛州集会上,对民调结果表示满意,但他也提醒支持者:不要信民调,出去投票!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你的投票,可以帮助击溃这个被操控的政治系统。”

另据《纽约时报》报导,FBI不会在大选期间对电邮门采取进一步行动,但可能在8号投票前,向公众通报一些进展。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川普乘胜追击 FBI公布克林顿旧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