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煤矿爆炸 被困井下33人全部遇难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10月3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重庆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至11月2日,33名被困井下的矿工证实全部遇难。

据陆媒报导,继11月1日下午搜救人员在现场发现18名遇难者遗体后,搜救人员于2日再找到其余15名被困矿工尸体。证实33名矿工全部遇难。

报导称,重庆金山沟煤矿当天发生爆炸时,一共有35名工人下井,但只有两人能够及时升井,其余33人均被困井下。

一些能看到新闻的网友议论纷纷:“这几天因为韩国的小新闻刷屏,中国这么大的新闻没人知道!!”

“33个生命没了,哎!但愿33是真实的数字!”

“这么多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又有多少个家庭失去了儿子,父亲!!!”

“33条人命,感觉好沉重。煤矿事故,难道就不能避免?至今总共有多少人死于煤矿事故,有关部门做过统计吗?”

“又是旷工遇难!不知道又有多少家庭雪上加霜了!”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