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活动圆满结束 休斯顿各界庆贺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10月30日的国庆餐会是今年休斯顿庆祝台湾双十的最后一项活动,至此双十国庆的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跟随记者去现场看一下。

作为今年庆祝台湾双十国庆的压轴节目,今晚双十筹备会在休斯顿橡树大道希尔顿酒店举办国庆餐会,邀请休斯顿侨学各界的代表和德州政要共聚一堂,这也标志着今年庆祝台湾双十国庆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

当晚到场嘉宾约有600人,驻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首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届双十筹备会和侨领侨社的感谢。

驻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谢谢大家的努力付出,大家一起庆祝国庆的目的,不只是庆祝我们国家的生日,更重要的是彰显、支持自由民主的理念,以及我们共同的价值与生活方式。”

今年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共有20项庆祝活动,许多活动不但增加了在美侨胞的凝聚力,也向西方主流社会展示了东方文化的魅力。

双十筹备会主任委员赵婉儿:“今年双十筹备会特别参加了福遍县80周年的盛大游行,也是该博览会历届以来第一个亚裔社团所参与的。”

台湾目前是美国第九大贸易伙伴,去年美国对台出口和台商在美投资总共为美国创造323,000多个就业机会,当晚到场的许多德州政要也都表达了对台湾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以及对华裔社区的支持。

糖城市议员/前副市长Amy Mitchell:“你好!恭喜!今晚是庆祝台湾双十国庆的特殊日子,我很荣幸能够来此共襄盛举,来庆祝他们的传统、文化和台湾取得的成绩。”

主办方在当晚还准备了摸奖环节和精彩的节目助兴,最后宾主尽欢在邓丽君的一曲《梅花》中结束了当天的晚宴。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