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密码》 汤姆·汉克斯解符号秘密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本周的新片介绍,推介的是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的《但丁密码》, 他会带领大家,进行一次破解密码的惊险之旅。

《但丁密码》改编自丹·布朗2013年的小说《地狱》,汤姆·汉克斯饰演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当他从意大利一所医院醒来,发觉自己头部受到重创并且失忆了。

费莉西蒂·琼斯饰演的女医生西恩娜告诉兰登他昏迷前遭到枪击,并帮助他逃出医院,寻回记忆。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表示,自己很喜爱诠释兰登教授这个角色。

奥斯卡影帝Tom Hanks :“他总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事,会沿循线索,或看到某符号后回溯历史,并解释其意思与来源,这对大众很重要。”

费莉西蒂·琼斯说难忘自己为戏在意大利佛罗伦斯大街上不停奔跑。

好莱坞女星Felicity Jones :“我必须每天练习跑步,显然拍这种电影体态必须保持匀称,但沿佛罗伦斯街道奔跑也非常有趣。”

逃亡的过程中,兰登教授与西恩娜医生遭到多组人马追杀,他们也发现极端邪恶的科学家想利用病毒把地球变成但丁《神曲》中描绘的地狱,兰登教授该如何破解这场可怕的生化危机呢?

这是继《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之后,汤姆汉克斯和导演朗·霍华德第三度联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