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哈顿买房 非绿卡、公民该做哪些准备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无论你是想投资置业,还是为了给孩子将来在纽约打拼准备一定的物质基础,持签证来美的外国人,要在曼哈顿买房,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来看报导。

曼哈顿寸土寸金,有地有房就有金,这吸引了不少外国人来“大苹果”买房置业。不过在纽约、特别是曼哈顿进行房产交易,程序严格,做好前期准备相当重要。

资深房地产投资专家张惠纹:“刚来的新移民,对这边市场完全不了解,真的需要当地的会计师、律师和房地产经纪人一起成为一个团队,针对买家的情况分析。”

一个专业的团队,将让你的购房经历事倍功半。因为房子是个人名义买还是用公司来买;是自住还是出租;以后是否要转给子女等等,都会影响到房产交易

而在买房的中期和后期,这个专业团队的成员可能还需要增加银行贷款顾问及房产保险顾问。

资深房地产投资专家张惠纹:“纽约普遍来讲,订约金是一成。从你下订单到交屋,市场可以接受的时间平均大概2个月,所以买家需要衡量你的资金会多久到位。”

从交易的难易程度上,如果不是买独栋房屋,专家建议在曼哈顿买共管公寓(Condo)会比合作公寓(Co-op)要来的容易。

资深房地产投资专家张惠纹:“合作公寓(Co-op)一般来讲比较严格,对于国外买家,一般我们不建议,因为他可以拒绝你,因为他的本质是用来自住的。”

张惠纹来自台湾,在曼哈顿生活了19年,做房产经纪15年,目前她有自己的不动产顾问公司。

至于买房的详细流程及步骤,非绿卡和公民能否贷款等信息,可以在11月12日新唐人主办的移民身份咨询会上,听专家亲身讲解;地点在法拉盛台湾会馆,详细信息可参见官方网站。

http://www.ntdtv.com/xtr/b5/2016/10/15/a1291518.html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