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共聚首 旧金山城满真相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周二(25日)在烟雨濛濛的旧金山城区里,整齐却亮眼的法轮功游行队伍吸引了本地居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而大部分人并不知道,他们其实来自天涯海角,共同的心愿将他们汇聚在一起。

走进了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听到的则是全世界的声音。

10月25日,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从渔人码头与日本城两处开始,举行盛大游行,他们来自不同种族、社会各阶层和职业。

各地法轮功学员同聚一处,虽然年龄、肤色不同,却有着一样的心愿。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Masooma Haq:“如果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就都会帮助停止迫害。”

在中国持续了17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仍没有停止,残酷的真相让人震惊。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Donna Hope:“从2000年开始,一百五十万人因活摘而被杀害,这必须停止,这也是我们这次游行想要告诉大众的。”

浩荡的游行队伍穿越了旧金山重要的政治和经济中心,听闻真相的众人对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感同身受。

奥地利游客Stamatiou Willem:“对于他们遭受的非人对待,我认为这太糟糕了。”

英国游客Babara Gratton:“我真的觉得这是英国应该知道的消息,并且尽全力去阻止它的发生。”

北卡罗莱纳律师Terre Yde:“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人,他们的问题是全人类需要关心的事。”

自10月22日开始接连四日,法轮大法学员的活动让整个城市充满了活力,把祥和宁静的感受带给了许多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李子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