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10月19日财经速瞄

雅虎第三季营收攀升 股价上扬

在雅虎准备接受电信业龙头威瑞森Verizon并购之际,今天公布第3季获利攀升超过1倍至1.63亿美元,雅虎股价随之上升1.3%,来到42.22 美元,反映市场对雅虎客户资料外泄没有引起太大动荡。

脸书推出上网点餐功能

脸书Facebook不断扩张版图,今天开始在脸书上可以直接点餐外送,或购买电影票、音乐会等活动门票,它等于结合了Google、Yelp、Fandango的功能,企图抢下网路消费一大市场。

泰国人追忆泰王 使用脸书发文最多

泰国社群数据分析公司Thoth Zocial的调查发现,脸书仍然是泰国人首选发文悼念泰王的工具,共有70多万条,占75.25%。其次是推特的11.9万条,占12.80%。接下来是Instagram,10.2万条,占11.06%。不过泰国第二大社交媒体Line却意外不在榜上。

苹果公司可能换掉传统键盘

继昨天传出苹果会取消传统USB端口,今天又传出苹果已经与澳洲一企业合作,会把传统键盘改变成一块白板,它可以显示任何字母与无限多的特殊命令,将在2018年发行。传闻并指富士康科技集团已经与苹果CEO库克讨论这项Macbook改版计划,不过苹果不予置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