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描述抢华人 YG纽约演唱会遭抗议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美国说唱歌手YG在今晚来到纽约曼哈顿开演唱会,他们的创作歌曲《遇见劫匪》提到如何抢劫华人,近日受到华人社区的抗议。傍晚,有华人民众聚集在YG演唱会附近,来看详细的报导。

数十位华人民众在周一傍晚6点多,手持标语,在YG举行个唱的街对面抗议,表达对《遇见劫匪》(Meet the Flockers)这首歌的不满。

歌词有两句内容为:找一个华人社区下手,因为华人不相信银行账户。

有社区人士认为,这种内容无法带起任何娱乐效果。

第三社区委员会委员陈家龄:“第一修正案赋予人民言论自由,但是你说到种族、这种歧视,针对华人去抢劫的内容就似乎过分。”

有YG的歌迷表示听过《遇见劫匪》,但没想到这首歌会引起这么大的回响。

歌迷:“其实我们都是亚裔,我们来自菲律宾,如果他用我们的语言唱,我们也不高兴。”

目前,原版歌曲已经被检举从互联网撤下,而对于其它相关歌曲,有超过1万多网民表示不喜欢(Unlike)。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