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促成!台南将规划盖国际影城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讯】台南市长赖清德在脸书上指出,导演李安建议台湾应打造国际级片厂后,行政院长林全已拍板定案,台南沙崙将成为国际级影城基地一事,林全今天表示,确实有意把台南市沙崙规划成国际级影城基地,目前还在规划阶段。

导演李安10月初来台宣传新电影外,还与行政院长林全交换影视文化发展意见,最后更敲定让台南沙崙农场成为国际级影城基地。台南市长赖清德16日在脸书上透露,在李安积极促成之下,此案已获得林全拍板定案。

行政院长林全:“李安导演确实有跟我提到这部分,那么我们也请同仁去了解,台南市府也有一些构想,不过这部分都还在规划阶段。”

赖清德在脸书上提到,林全不但支持更认为这项计划,会是台湾留住影视产业人才的转机,要求文化部要积极规划,在一个月内提出整体开发时程,并将此计划纳入重要施政要项。

林全:“一个影城要能够推动的话,一定要有计划,同时要能够有一定的程序,这些计划程序都还没有确定之前,就先做决策,也不见得是好的,但是我们确实有这个意向,希望来朝这方面来去思考和规划。”

目前预定的沙崙影视基地占地951公顷,大部分位在台糖的沙崙农场内,邻接台南高铁站、国道一号、国道三号以及86快速道路等要道,有交通便利与土地产权单纯的优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