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刺客》阿弗莱克与肯德里克擦火花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又到了新片介绍的时间了,一起来看本周有哪些新片。

新片《会计刺客》中(The Accountant),本·阿弗莱克与安娜·肯德里克首度合作令人期待,阿弗莱克扮演能文会武的会计师克里斯汀,从小异于常人,对数字有极高理解力,具备超越常人的认知能力,长大后替全世界最危险、数个犯罪组织担任会计工作。

好莱坞男星Ben Affleck:“一方面他是温和的数学天才,另一方面他是一个有能力、受过很多战斗训练的人,本片会呈现他如何融合这两个特质去完成任务。”

当克里斯汀为一家公司查账时,会计账务员发现有几百万美元的账务出现疑问,两人一步步发现真相,也面临重重危险,女星安娜·肯德里克为剧本深深着迷。

好莱坞女星Anna Kendrick:“剧本最令我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是这像个错综复杂的谜题,我不得不读了两次,才能理解如何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钢铁骑士》 (Max Steel)故事讲述16岁男孩麦克斯(Max McGrath)和母亲居住在一个小镇上,他的科学家父亲当年在他出生后不久就神秘死亡,麦克斯拥有一种他自己都无法控制的超强能量,直到遇到有着先进技术的外星人Steel后,才学会运用它,“钢铁骑士”就此诞生,麦克斯该如何运用他的超能力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