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近10亿美金举办超豪婚礼 俄富豪陷入经济窘境

【新唐人2016年10月12讯】今年3月俄罗斯亿万富豪古特塞列夫(Mikhail Gutseriyev)为儿子举办了一场耗资约9.8亿美元的奢华婚礼。不过近日有媒体称,这场超豪婚礼让古特塞列夫的经济陷入窘境,为了偿还银行贷款,现在他正在变卖资产。

据东网报导,虽然这场超奢华婚礼给新人和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却让古特塞列夫入不敷出。

据阿塞拜疆传媒报导,身家高达65亿美元的古特塞列夫在举办婚礼前向银行借款3.6亿美元,现在为了支付银行贷款,古特塞列夫不得不出售部分资产,包括其家族持有的莫斯科希尔顿酒店和假日酒店约三分之一的股份,市值1.67亿美元。

2016年3月26日古特塞列夫28岁的儿子赛义德与20岁的学生乌扎霍科娃(Khadija Uzhakhova)在莫斯科一间豪华餐厅举行婚礼,约600位宾客参加。

据称所有参加婚礼的宾客不仅有劳斯莱斯接送,还可以拿到超棒回礼,一个刻有新人姓名及结婚日期的精致金盒

而女主角更是闪闪发光,她身着黎巴嫩时装设计师Elie Saab设计的一款价值约39万美元的超闪婚纱,而且这款婚纱极具“份量”,重达25磅,差点让新娘寸步难行。

不仅如此,婚礼流程那也是星光煜煜,古特塞列夫特别邀请著名国际巨星演出,其中包括美国女星Jennifer Lopez和西班牙著名男歌手Enrique Iglesias。

虽然不知这两位巨星的具体出场费是多少,不过当年土耳其总统别尔德穆罕默多夫邀请Jennifer Lopez给自己唱歌的耗费超过100万美元。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