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夹娃娃机登场 民众手脚并用抓大奖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双十国庆三天连假,有卖场业者与饼干零食业者合作,引进巨大的真人娃娃机,民众被机器吊起来充当爪子,并且要使出浑身解数,把娃娃机里的洋芋片夹出来,现场吸引不少民众携家带眷,亲自体验夹取洋芋片的乐趣。

一台巨大的真人夹娃娃机,出现在桃园一家大卖场前的广场,参加的民众全副武装,整个身体被机器钓起,放进充满洋芋片包的池子里,把自己当成爪子,夹到的洋芋片可以通通带回去,现场吸引不少民众报名参加。

民众钟小姐:“一下去的时候,就要像螃蟹一样然后手脚全部打开,在倒数三秒的时候,你就要夹紧,夹住不动,用核心肚子的力量,把它锁紧然后起来,不能动,一动它就会掉下来。”

民众吕先生:“放下去的时候,手跟脚要尽量戳到底,再把它抱起,上起来的时候,膝盖要微微弯曲收起来,把它整个抱住。(你得到几包), 46包。”

民众邱小弟:“(你要用哪一招),就是脚夹紧然后身体缩起来把他挤在一起,(想要抓几包),3字头就够了。”

民众张先生:“手要张很大才抓得到,(想要抓几包),40包,这样就满意了。”

卖场业者趁着国庆三天连假,将真人夹娃娃机带入北中南卖场,创造话题,也带进买气。

卖场全国公关经理何默真:“这个部分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我们卖场也希望透过这种有趣的活动,让民众来体验全家一起欢乐的乐趣,也可以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游戏。”

双十连假从8日开始,由于受到艾利台风的影响,未来三天北部可能难有好天气,如果无法出去踏青,改到百货公司或卖场,大人小孩同乐,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