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1. 全球负债152兆美元创新高

国际货币基金(IMF)最新公布报告指出,去年全球负债总额创下152兆美元的新高纪录,是全球经济规模的两倍以上。这项债务数据是由IMF与国际清算银行搜集113国的资料编制而成。IMF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迟缓,负债又增加,形成恶性循环。

2. 三星Note7可能二度召回

《彭博社》报导,两名前美国安全官员表示,如果确认前两天在客机上起火冒烟的是更新版本的Note7,那三星将有可能被迫进行罕见的二度召回。美国安全委员会将在下星期公布结果及行动。

3. 美国9月就业率放缓

美国劳工部公布,9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6万,低于8月份修订后的16.7万,也低于市场预期,失业率上升到5%。

4. 意大利经济差 每年出走10万人

意大利的一个移民基金会发表报告,指去年1月1号至12月31号间,意大利出走人数比比2014年多出6.2%,达10万7529人。外移人口增加,报告指出主要原因是高失业率和低薪造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