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九江访民新华门自杀 9官进京押返

10月4号下午,江西九江访民黄桂梅,因长期维权没有结果,在北京中南海新华门大门口割腕自杀,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住院治疗。

据大陆“六四天网”报导,5号下午,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局长、政委、浔阳区信访局长等9人抵达北京,把黄桂梅押回了九江。

雷洋案未明 在京冤民拉横幅呼吁真相

北京市民雷洋被警察以嫖娼罪名抓捕而离奇死亡,已经过去近5个月,目前,仍然真相未明。

大陆“十一”长假期间,20多名大陆在京访民在北京吕村拉横幅,要求当局尽快公布雷洋被死亡案真相。给社会一个交代。

长沙越战老兵抗强拆身亡 妻街头抗议

湖南长沙越战老兵、拆迁户业主廖建明,9月1号,因房屋强拆问题在与法警争执中发病死亡,尸体被政府人员抢走。事情过去一个多月,法院仍然不立案,10月3号,廖建明妻子手捧丈夫遗像,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抗议。

苏州万亩良田被强征 村民维权遭打压

江苏省苏州市浒墅关镇一万多亩良田,2003年被政府强征后,失地农民没有拿到分文补偿。10多年来,失地村民维权上访,却不断遭到殴打、跟踪、监视居住、拘留、死亡威胁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