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

油价涨势不长久? 恐跌破35美元

经过八年长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终于达成协议缩减石油产量。消息一出,油价应声上涨。但有专家指出,这种良好涨势或在秋季结束,油价可能跌至每桶35美元。主因在于,原油库存量已经不再决定油价。

美上修Q2GDP指数 Q3或大幅转强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由年率增长1.1%上修为增长1.4%。第二季度企业投资疲软现象已有所减缓,给即将结束的第三季度带来大幅上涨趋势。美联储官员认为,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成长将会加速。

美8月成屋销售指数下降 创七个月新低

国家不动产协会(NAR)公布,美国8月成屋销售签约指数下降2.4%,较去年同期下降0.2%,低于分析师预估的上升0.5%。目前成屋中的剩余房屋连续15个月下降,或许是房屋销售指数下滑的原因。

美国2016年 女性CEO人数创新高

2016年美国500强公司中,女性CEO人数由去年的22人上升为27人,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健保投资公司VTR首席执行官排名第一,零食行业巨擘MDLZ和饮料行业巨头PEP的首席执行官,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