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旗倒挂 香港电台称一时大意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近日,有香港市民发现香港电台倒挂中共血旗,觉得很吃惊报料给媒体。当天中午,电台发言人回应,升降血旗和区旗的工作,由大厦的保安员负责,这次出错是因一时大意。但是人们发现,以往香港也曾多次出现血旗倒挂的现像。

9月26日早上8时许,有居住在九龙塘广播道附近的市民,发现香港电台电视大厦楼顶悬挂的中共血旗上下倒转,本该向上的五颗星星被倒转向下。

该市民将事件告之朋友,对方也表示震惊认为:堂堂一个中共辖下的政府部门这么小事都会出错?

港台发言人回应称,28日中午12时前,有内部同事提醒血旗上下倒转悬挂,到纠正时,血旗已被倒挂数小时。

该发言人表示,每日升降旗是由大厦保安负责,这次出错是因一时大意

香港曾多次发生血旗倒挂

据了解,2011年,九龙塘香港电台也曾发生过倒挂五星红旗的情况。当时,一名女保安员当“替工”挂旗时,将血旗倒挂升起。

2012年6月30日,香港黄大仙斧山道游泳池升起国旗和区旗时,先后把一面血旗和一面区旗升上旗杆顶,却没在意将五星红旗倒挂,五粒星向下, 9小时后才发现。

2014年9月29日早上,香港“雨伞运动”正式启动的第二天,位于香港政府总部对面的海富中心,也发生了保安员将中共血旗倒挂事件,当时现场的示威民众发现后,纷纷鼓掌喝倒彩。

2014年10月23日早上9时半左右,香港理工大学的一位保安员在被安排升旗时,把血旗倒挂方向,尽管8时半左右将血旗重新挂正,但该保安员仍被训示并接受纪律处分。

2015年11月22日是香港区议会选举日,也是香港雨伞运动后第一次全港性选举。22日,隶属香港警方的西九龙交通行动基地将中共血旗倒挂,被人拍照上传热门论坛。

血旗倒挂是巧合还是天意?

有分析认为,血旗频频被倒挂,如果说是巧合,未免让人觉得有些诡异;或许用天意来解释更为合理。

时政评论员杨宁认为:中共自成立以来,已杀死了8千万中国人,沾满如此众多民众鲜血的五星旗充满了负面和邪恶的能量。因此,中共极力推行的血旗崇拜,是对嗜血魔鬼的崇拜。

杨宁说,中共真正目的是要让中国成为崇拜兽性和魔性的国度,让中华民族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对于迷中的人们,通过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一次次启发着人的善念,希望每个人都做出正确的选择,抛弃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