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通过第13个星座?NASA:巴比伦人未采用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最近,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表示,由于地球轴心在过去几个世纪中的变动,已经使12星座发生了改变。据此,NASA对星座历进行了“修正”,并加入第13个星座。这一消息使许多星座迷担心,与自己对应的星座会有所变化。

据NASA的文章报告,地球轴心过去3000年发生变动,太阳在黄道上通过的星座已与过去不同。

文章还提到,太阳通过了第13个星座蛇夫座(Ophiuchus),当年巴比伦人没有将之纳入12星座,是为了维持他们12个月的历法。

对于NASA提到的“第13个星座”,引起许多星座迷讨论。人们猜测,这对与每个人生日所对应的星座是否会有影响。

据《大都会》杂志(Cosmopolitan,也译作“柯梦波丹”)的一篇文章称,NASA的文章重新改写了星座历,86%的人原本星座如今已不正确。

对此,NASA在社群平台Tumblr解释到,尽管严格来说,由于地球轴心变动,12星座已经改变,但原本的星座并没有“错”,因为占星学没有特殊的预测能力。

根据NASA的解释,对重视原先星座历的人而言,星星的确切位置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