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添设备 自强老人中心慈善募款逾25万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为了募集资金,增添远程教学设备,纽约自强老人的华人顾问委员会,近日在法拉盛喜来登,举行了晚宴,募集善款超过25万美元。

纽约法拉盛的自助社区服务机构,已经有80年的历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华人,加入了这个机构的老人中心。

本杰明自助老人中心主任邱锦生:“在我们中心,我们服务了90%的华人,中心95%的都是亚裔。”

华人顾问委员会,应运而生,推出了视频中心平台(Selfhelp’s Virtual Senior Center)。

自强社区中心华人顾问委员会委员罗维宗:“其中一个项目,就是上次你也见过的,网上的那个老人长者中心,可以方便很多老人家。”

为了加强远程视频教学服务,购置更多设备,华人顾问委员会主办了这次慈善晚宴,当晚募款超过25万。

自强社区中心华人顾问委员会主席甘台甯:“因为我们的筹款,一定要筹到一个刀口上,今天的刀口,就是这个视频中心。这个视频中心,就是希望在家的老人,能够参与到社会工作中来。”

自强社区中心华人顾问委员会执行委员陈麦洁明:“他们现在也需要有一个顾问团体,给他们意见,将来怎么样去服务,让我们中国人,可以享用得更好啊。”

中心还为市议员顾雅明颁奖,感谢他从一开始,就大力支持华人顾问委员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这个募款,是社区我们中国人给他募的。募得这个款呢,希望以后他们可以为我们华人,更多地做些事情。”

三百多位社区各界人士,出席了慈善晚宴。

Selfhelp自强社区中心总裁Stuart C. Kaplan:“大家来此的目的,都是为了帮助华裔耆老,我们期待今晚的筹款晚宴,将是未来成功的开始。”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社区很多新移民、华人,都需要这方面的帮助,让他们度过这一段时间,让他们能够在纽约生活得更自如,品质生活得更好。”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