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跑题被打断 希拉里重返选战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周三到访密歇根州弗林特市一座教堂,演讲中因为攻击对手希拉里,被牧师打断。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在家里静养3天后,周四恢复竞选活动。

今年初,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爆出饮用水铅超标丑闻。川普周三受邀前往当地一座教堂,承诺将会处理好铅水问题。但他很快转移话题,开始攻击对手希拉里。站在一旁的女牧师上前打断川普,提醒他演讲不要跑题。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她所做的一切都失败,一事无成。现在希拉里……”
教堂牧师蒂蒙斯:“川普先生,我邀请你来,是请你感谢教会。”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好,好,好,没问题,继续刚才说的,弗林特的悲剧是多种失败造成的。”

随后,有观众大叫打断川普发言。6分钟后,川普草草结束演讲,现场略显尴尬。

教堂女牧师蒂蒙斯表示,邀请川普的本意并非作政治演讲,而是让他感谢教会员工的奉献。

教堂牧师蒂蒙斯:“我告诉他别偏题,请你来是欢迎和感谢教堂员工为弗林特市作出的贡献。”

民主党方面,因肺炎在家休养3天的希拉里,周四重返选战,将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出席造势活动。

她的竞选团队周三表示,希拉里将在下周的联合国大会期间,会晤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

希拉里希望借助会谈提高她的外交政绩,同时与川普的亲俄罗斯立场形成对比。

周四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在全国可能投票的选民中,希拉里以46%的支持度,领先川普两个百分点。

而在摇摆州俄亥俄州和佛罗里达州,川普的支持度分别领先希拉里五个百分点和三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