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年轻人全美薪水最高 购房率最低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根据贷款公司Earnest发布的报告,居住在旧金山和圣荷西都会地区的千禧世代,及目前年龄为18至35岁的年轻成年人,购房率只有6%和7%,全美最低,洛杉矶和纽约则以8%紧随其后。

事实上在旧金山和圣荷西这两个地方工作的年轻人的中位数年薪是最高的,旧金山有8.1万元,圣荷西有8.6万元,而全美平均中位数年薪只有5.6万元,不过这两个湾区城市的房价也偏高。

Earnest的报告还比较了在各个大都会地区人口拥有房产的比例达到25%的年龄。圣荷西为42.5岁,而当地包括Santa Clara和San Benito两个郡的房产中位数价格也是最高的,为95.8万。旧金山这个关键年龄指数为42岁,房屋售价中位数为81.2万。

全美年轻人拥有房产比例最高的是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32%和密苏里州第二大城圣路易斯的3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