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妇人行车纠纷失控 路口叫嚣殴打女警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彰化县员林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黄姓妇人(40岁),昨(4日)晚与丈夫驾驶自小客车时,与机车骑士发生行车纠纷。警方获报前来处理,黄女竟失控与警方拉扯、还殴打女警头部,情绪失控近半小时,最后遭警方压制送办。

据苹果日报报导,4日晚上8点35分,黄妇驾车与丈夫开车行经员林市三民东街跟成功东路口,跟曾姓男子所骑的机车差点擦撞,双方在路口吵了起来。

警方抵达现场劝架,不料开车的黄女却失控发飊,跟员警、丈夫叫嚣,过程中,不断要将车开走,警方上前阻止,黄女不顾员警规劝,动手拉扯、踹踢员警,甚至一巴掌打中黄姓女警头部,“啪!”的一声响声,让女警转了半圈,差一点站不稳。

此时,黄女还故意倒在地上,高喊:“警察打人”、“我不想活了”、“我想死”,情绪易怒不稳,连她的丈夫好言相劝也没办法。失控超过半小时、走路摇摇晃晃。一旁民众看不过去,不断大喊:“强制送医啦!”、“强制就好了啦!”、“应该直接上铐”、“警察真可怜,遇到疯子”等语。

黄女失控叫嚣殴警,力气大得惊人,动用3、4个男警才将她压制在地,并带回派出所做笔录,才结束这场闹剧。

整个过程被网友拍下PO上脸书《爆料公社》,员林派出所长林瑞珉表示,黄女没有酒驾、有毒品前科,是否吸毒还需调查,但因行车纠纷情绪失控,不仅推了警察、还殴打女警,黄姓女警被一巴掌打中头部,出现头晕情形,已提前于昨晚10点下班回家休息。

由于警方在黄女车上查获毒品吸食器,全案依妨碍公务、违反《毒品危害妨制条例》、伤害罪等移送法办。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