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饮食生活习惯 跟癌症说掰掰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在日常生活中, 如何从饮食和生活习惯上预防癌症, 来听听营养师的建议。

根据资料显示,在美国,每年会新增一百万左右的癌症病例。营养师游雅汀表示,其中有差不多三分之一的病例,是由饮食、缺乏运动和过量饮酒造成。

现场民众Lela Bissner:“有时候会选省时快速的食物吃,因为很忙,忙着打高尔夫或其他事。”

营养师建议,五谷和蔬果类的食物,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热量也比较低,可以减少身体的负担。

希望之城癌症中心营养师游雅汀:“像糙米面包和糙米饭里面有纤维,纤维可以让你比较有饱足感,东西也吃得比较不那么多。”

对于西方社会经常食用的红肉,营养师也建议大家要适量摄取。

希望之城癌症中心营养师游雅汀:“每天吃超过50公克的红肉,有大肠癌的概率就会增加18%。”

同时,病态肥胖和体重过重也是导致罹患癌症的原因之一,因为脂肪细胞分泌的贺尔蒙会促进癌细胞生长。所以民众也必须注意要适当运动和控制体重。

希望之城癌症中心营养师游雅汀:“大人每天最好是运动30分钟,一个礼拜运动五天,这样都可以降低得癌症的概率。”

她也表示,没有食物对身体不好,只要适量的吃,好好控制体重,不烟不酒,就能减少罹患癌症的概率。民众也可上网深入了解健康饮食的秘诀。(ChooseMyPlate.gov)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