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热气球紧急降落 22名中国游客受伤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8月30日,一批中国游客埃及乘坐热气球观光时,疑似遇到大风,迫使热气球紧急降落,导致22人受伤,万幸的是这些游客伤势不重。

8月30日,在埃及热气球热门旅游地点拉索尔(Luxor),因当地刮起大风,迫使搭载中国游客的热气球被迫紧急降落在原订起落地点以东的一个村庄,导致热气球上的多达22名中国游客受伤。

BBC报导,这些游客大多为瘀血和擦伤,伤势并不严重,被送往拉索尔国际医院治疗后已经全部出院。

8月31日,埃及民航当局宣布,因天气不佳,当地刮大风,所以暂停拉索尔的热气球活动3天。

拉索尔的热气球之旅可以在空中观赏日出,俯瞰拉索尔神庙、帝王谷等,是当地热门的一个旅游项目,但在本次事件之前的2013年2月26日,拉索尔的一个热气球在降落时意外着火坠地,导致热气球内的游客无处可逃,除了跳下热气球者,其他人最后不幸被烧死。这起事故最终造成19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包括来自3个家庭的9名香港人。

今年12月,拉索尔还将举行国际热气球节,现在埃及当局对热气球要求安装与地面通联的GPS系统、摄像头等,此外热气球的飞行高度也被限制在2000米以下。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