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拜访中华公所 关心华人社区发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纽约州第16选区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正在为竞选连任积极拜票,今天下午,她来到传统侨社中华公所,强调自己重视华人社区的全面发展。

过去一年半,史塔文斯基参加了160个法拉盛的华人社区活动。华埠虽然不是她的选区,她还是前来拜访,与社区沟通。

纽约州16选区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经济发展、求职、帮助小企业,经济牵动着其他的一切。”

法拉盛近年来房价攀升,她也感同身受。

纽约州16选区参议员史塔文斯基:“2012年我搬离法拉盛,因为房价无法负担。(记者:即使是你也无法负担?) 我是付不起。”

目前,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获得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与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的支持。

今年的民主党内初选将在9月13日,史塔文斯基此次的竞争对手是韩裔郑胜振(S.J. Jun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