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各地集会 抗议难民拘留中心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讯】澳大利亚许多地区星期天出现抗议活动,要求关闭该囯的难民拘留中心,让长期居住在那里的难民们留在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从珀斯和阿德莱德到墨尔本和悉尼,都有抗议游行活动,抗议者要求关闭难民拘留中心,他们举着牌子,喊着“把他们带到这里”的口号。

按照澳大利亚法律,乘船抵达澳大利亚的非法移民会被送到太平洋小岛上的拘留中心,没有资格在澳大利亚安家。

一些寻求庇护者已经在拘留中心居住多年,因条件差和传出虐待报告而受到了联合国和人权组织的谴责。

虽然澳大利亚现任政府支持强硬的移民政策,但该囯第三大党绿党表示反对。

绿党国会议员布兰特:“我们知道只有一个解决方法,关闭拘留中心,把他们带到这里,让他们留下。”

一名在澳大利亚资助的巴布亚纽几内亚拘留中心的伊朗难民,用漫画描绘出了在难民营的生活而获得漫画奖。

这名25岁伊朗男子的作品已经在卫报上发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