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访华 温哥华法轮功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于8月30日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8月25日,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呼吁特鲁多提出人权问题,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温哥华艳阳高照,在市政府前,法轮功学员拉开横幅,呼吁关注在中国仍在继续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温哥华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Su Zhang:“呼吁特鲁多总理在即将启程的中国之行,要求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将前领导人江泽民绳之于法。我们同时请总理对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和中国当局提出,释放成千上万的良心犯,包括12位加拿大公民的亲属,其中有三位居住在温哥华。”

居住在温哥华的Alice,讲述了她的母亲仅仅因为坚守信仰,而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Alice Zhang:“2014年2月我妈妈到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里拜年,突然冲出来七八个警察,把她团团围住,把她塞入警车,还有一个警察一边塞她一边说要摘她的心、摘她的肝、摘她的肾什么的。然后就被强行带到公安局,在公安局一天没给她饭吃,然后过了几天又有警察带她去医院去验血,还有作身体检查。一直被关押在看守所,已经关了两年。”

此时此刻,Alice的母亲还在面临随时着被摘取器官的危险。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Alice Zhang:“我希望我们总理出头,在他的此次中国之行,帮助要求释放我的母亲和其他11位加拿大人的亲属,他们也是法轮功学员。”

目前已有十多万加拿大人在请愿信上签名,要求特鲁多总理在出访中国期间,提出人权问题,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征签活动还在继续。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