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按摩店华女被刺伤 嫌犯在逃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布鲁克林八大道华人聚集区再出现暴力事件,一名华裔女子被刺多刀,伤势严重,嫌犯在逃。请看记者安心来自现场的报导。

今天早上在7大道夹50街的地方,就是我身后的放松推拿店里,一名40岁的女子被捅伤数刀,甚至割喉,现在受伤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附近商家监控录像显示,在今天早上8点5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色裙装的女子,慢慢走到推拿店旁边的婚纱店前,在台阶处徘徊,最后因体力不支而坐下,来回行人,来去匆匆,似乎没有人注意她,过了大约20分钟左右,树后的这名骑自行车的男子,似乎在打电话报警,随后,一名背着背包的年轻女子也过去询问,并立即打电话。

很快警察出现在镜头中。据同条街上的小吃店老板刘先生介绍,他看到这名女子浑身是血,手捂住脖子。

小吃店老板刘先生:“她就手扶着脖子,我过来的时候,看到警察用纱布捂住她的脖子。”

在女子坐的台阶上,还留有血迹,地上有急救人员为她医治,留下的纱布和手套。

警方动用警犬和直升机搜查逃跑的嫌犯,并查看店内是否有枪支。

有知情者透露,这名女子是推拿店老板,与一男子发生争吵,而被捅成重伤。

至本台截稿为止,嫌犯仍然在逃,警方证实该名女子是45岁,伤势严重但稳定。案件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