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湛江网民号召800万人拒绝核废料

8月15号,持续多日的江苏连云港市民抗议核废料处理厂的示威,仍没有完全停息,有消息说,在连云港遭到抵制的核废料处理厂将选址广东湛江,于是,湛江市民也开始恐慌,12号,有人号召800万湛江人起来拒绝核废料。

2. 律师谢阳关押期间遭酷刑虐待

“709案”当事人谢阳律师的16位亲属,日前发表声明说,谢阳去年7月11号被带走后,被警方监视居住。有知情人士透露,去年8月谢阳在监视居住地点遭到酷刑,并因为在窗口大呼救命被打昏、送到医院急救。今年7月,被转移到长沙第二看守所关押的谢阳,又遭看守所纵容死刑犯用手铐猛烈击打,造成严重伤害。

3. 洛阳杨玉珍被限制人身自由案 9月开庭

大陆“维权网”8月15号报导,洛阳市西工区法院,将于9月6号公开审理洛阳访民杨玉珍起诉洛阳市公安局和洛阳车站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案。
杨玉珍原为洛阳市总工会信访办主任,2014年被解除人事关系沦为访民,今年3月4号,杨玉珍被警方非法传唤17小时,因此起诉公安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