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家酒店被骇 客户资料被盗 人数难以估计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负责管理60家美国饭店的HEI酒店集团系统疑遭骇客入侵,大量客户的刷卡资料可能被盗。受影响的包括喜达屋集团(Starwood)、万豪(Marriott)、凯悦(Hyatt)及洲际集团(Intercontinental)旗下约20家饭店。

HEI酒店集团(HEI Hotels & Resorts)表示,黑客可能盗取了客户姓名、账户号码、付款卡到期日及验证码等,但黑客似乎未能盗取客户密码。受影响客户人数目前难以估计,因为卡主可能多次使用付款卡。

HEI酒店集团表示,今年6月中旬公司发现其管理下的酒店的餐饮、购物等销售点终端机处理系统遭骇客入侵。目前已通知联邦当局,并更新了付款处理系统。

HEI酒店集团戴利(Chris Daly)表示,加州圣巴巴拉凯悦酒店和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洲际酒店分别录得8000宗和12800宗交易纪录,恶意软件最终于6月初被发现。

HEI酒店表示,客户资料被盗从去年12月一直持续直到今年6月,但在有些旅店,盗取客户资料可能从去年3月就已经开始。共涉及12间喜达屋酒店、6间万豪国际酒店、1间凯悦及1间洲际集团酒店。

HEI公布的一份声明显示,德州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万豪酒店从去年12月26受到影响,直到今年4月28日。

受影响的喜达屋酒店包括,分别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加州帕萨迪纳;费城;科罗拉多斯诺马斯;华盛顿特区和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的威斯汀(Westin)酒店。同时受影响还包括粉笔位于弗吉尼亚阿灵顿;佛蒙特州曼彻斯特村;旧金山;迈阿密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喜达屋系统的酒店。

受影响的万豪酒店包括,分别位于佛罗里达州Boca Raton,德州达拉斯-沃思堡;芝加哥;加州圣地牙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万豪酒店。

HEI事后在网站指,事件已经受到控制,客人目前可安全在集团旗下酒店使用付款卡。以下是受影响的20家酒店。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